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第二届中国·任丘脚手架展销对接峰会成功举办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灵军 董传辉 2017-04-25 00:28: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峰会引来各地业内人士。刘灵军 供图

  长城网沧州4月24日讯(刘灵军 记者 董传辉)近日,由中建租协主办,任丘市脚手架行业协会协办的第二届中国·任丘脚手架展销对接峰会在任丘举行。展会为期两天,共吸引来自北京、天津、上海、辽宁等20余省市展商71家,来自丹麦、印尼及全国各地的2000余名客商前来参观洽谈。

  本届展会面积达1.3万平方米,展位194个,与首届展会相比增长64.4%,展品涵盖了各式脚手架、多种材质模板、脚手架生产线、相关建筑配件及租赁物资管理软件等优势产品。据统计,此次峰会参展企业与外地客商共达成合作意向480余项,现场成交量4万余吨,交易额达1.5亿元。峰会期间,还举办了模架产业转型发展高端论坛和第三届全国盘扣脚手架搭设技能大赛。

峰会引来各地业内人士。刘灵军 供图

  据了解,脚手架产业是任丘市传统优势产业,任丘市于2016年被授予“中国脚手架生产基地”称号。目前,任丘市从事脚手架及配件生产企业达500余家,从业人员3万余人,年产量达700万吨,占全国产量的85.6%,产值超过130亿元。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并出口德国、新加坡、安哥拉等海外国家和地区。本届展会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促进任丘脚手架产业与国内外市场的交流合作,巩固和强化任丘市脚手架产业在全国市场中的重要地位,从而更好地推动全国脚手架行业发展。

关键词:沧州,任丘,峰会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