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五一小长假 易县狼牙山景区将推出多项特色旅游

来源:长城网 作者:陈晓丽 李艮春 孟捷 2017-04-25 00:27: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狼牙山景区玻璃观景台。通讯员 陈晓丽 摄
盛开的牡丹花。通讯员 陈晓丽 摄
大型音乐喷泉。通讯员 陈晓丽 摄

  长城网保定4月24日讯(通讯员陈晓丽 记者李艮春 孟捷)4月24日,记者从易县狼牙山景区了解到,随着五一小长假的临近,易县狼牙山风景区将推出登山、赏花、游乐挑战等多项特色游,让广大游客在景区享受多种旅行体验。

  据了解,五一小长假期间,游客可在狼牙山景区体验到绿色生态登山游,感受清新的空气、养眼的绿色;体验“牡丹花开动京城”的盛况,观赏山下牡丹园内600余种、30余万株牡丹花国色天香之姿;亦可在狼牙山巨龙全透明玻璃观景台,体验悬立于450米深的悬崖沟壑之上的心跳感觉。

  同时,“五一”期间,狼牙山龙门湖欢乐世界将正式对游人开放,景区内大型音乐喷泉也将持续开放,一展视觉效果的唯美、震撼。

  此外,景区针对小长假期间交通压力较大情况,将设置免费中巴车载游客上山,让游客畅览狼牙山美景。

  据悉,狼牙山风景区位于保定市易县县城西南45公里处,为国家AAAA级景区,森林覆盖率达到80%,被誉为“绿色天然氧吧”,风光秀丽,由五坨三十六峰组成,因其奇峰林立、状若狼牙而得名。

关键词:易县,狼牙山,五一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