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易县狼牙山牡丹园开门迎客 花期持续一个月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李艮春 刘艳英 张珍 2015-04-18 21:15: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游客争相合影留念。 长城网记者 李艮春 摄

  长城网保定4月18日电(通讯员 刘艳英 记者 李艮春 实习生 张珍)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4月18日,位于保定易县西山北乡于家庄村的狼牙山牡丹园正式开园对游人开放。

  据介绍,狼牙山景区将于4月24日举办第三届牡丹节。牡丹节期间将推出一系列“美丽微分享”和“花海晒幸福”等有奖互动活动,游客只要把照片配合文字“狼牙山牡丹节”转发到自己的微信朋友圈、QQ空间、微博里,就可以得到狼牙山中凯集团的精美礼品或价值百元代金券(代金券面额不等最大100元)。另外,“英雄山河壮,秀美狼牙山”狼牙山四季摄影大赛将于7月31日截稿,狼牙山牡丹园将是摄影家们创作的重要基地。

  狼牙山牡丹园规划面积2000多亩,一期园区位于西山北乡于家庄村,占地面积500亩,引进国内外牡丹品种600多种,栽植了30多万株。每年谷雨前后,园中的牡丹花相继绽放,花期可持续一个多月。

关键词:保定,狼牙山,牡丹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