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邯郸魏县深入落实机关作风整顿 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自娟 杨新连 王云霞 2017-04-25 15:5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4月25日讯(记者 王自娟 通讯员 杨新连 王云霞)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2017年深化作风整顿决策部署,魏县“创方法、聚目标、明责任”切实解决营商环境存在的突出问题,打造公平高效的营商环境。

  创新方法抓落实。结合魏县实际,创新实施清理机关事业单位私招私进人员专项行动和行政审批执法部门全员轮岗工作。突出清理整治机关事业单位私自招人、“吃空饷”等问题,杜绝在其位不谋其政和工作被动应付现象,对不适宜继续工作的坚决调整岗位,推进干部能上能下,坚决抵制不正之风。

  聚焦目标抓落实。紧贴中心工作,解决突出问题,以“12341”活动为抓手,明确目标、硬化措施,形成全方位、立体式优化营商环境新格局,即“推进一项改革(放管服改革)、创新两项举措(互联网+政务服务、减证便民利企服务)、深化三项整治(营商环境、红顶中介、基层微腐败)、开展四项活动(四个意识专题教育、增比进位事争一流、重点项目保障、深化“一帮一”结对帮扶)、完善一个体系(政绩考核评价体系)”。

  明确责任抓落实。成立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明确职责分工,制定具体要求、完成时限、完成标准,做到定量、定效、定性,明确划定“为”与“不为”、“干”与“不干”的界限,加强统筹协调,确保成员单位各负其责、协调联动,形成推进合力,确保作风整顿取得扎实成效。

关键词:魏县,机关,作风整顿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