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平乡县直一小西校区:“红领巾”的航天情结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杨 代国英 李瑞虹 程建彬 2017-04-25 15:32: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4月25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代国英 李瑞虹 程建彬)4月24日,是“中国航天日”。平乡县直一小西校区的少先队员在辅导员的带领下,通过绘图,制作模型等形式展现中国航天成就,科普航天知识,弘扬航天精神。 

老师向学生们讲解航空航天知识。代国英 供图

  据悉,该活动分三个环节:先由科学老师向学生们讲解航空航天基础知识;接着在美术老师的指导下,少先队员们开始绘制航天图片、制作航天器模型,他们利用废纸箱、报纸、饮料瓶等简单材料做成一个个火箭模型;最后,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少先队员们向全体同学展示了他们的作品,并简单介绍了我国航天事业的巨大成就。

同学们在制作航天模型。代国英 供图
展示模型。代国英 供图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极大地激发了该校学生的求知欲,唤醒了他们科学探索的精神,在他们幼小的心灵里埋下了为国争光的种子,相信他们必定会奋发图强,努力学习,用他们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

关键词:航天日,学校,学习,航天知识,平乡

责任编辑:张晓雷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