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高职年会报道之二:努力实施创新发展行动计划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春亮 段涛 2017-04-25 15:32: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25日讯(记者 刘春亮 段涛)在2017年河北省高等职业教育工作年度会议上,各院校总结交流了2016年全省高等职业教育工作及特色亮点工作,河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就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工作在大会做了交流。

  河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按照《关于公布<河北省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实施方案>任务(项目)审核确认结果的通知》(冀教职成处函〔2016〕30号)要求,承接了38任务,8个项目的建设任务。

  2016年,学院制定了《河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执行方案》,召开了“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工作动员大会,成立了学院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领导小组。

  一年来,面对国家去产能政策以及煤炭市场低迷的影响,学院克服困难,积极向企业和政府筹措资金,加大教学投入,其中引入财政专项资金490万用于实训室建设,建成了工程造价、会计、ERP等实训室,投入40余万元加强师资培训,30万元建设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投入780万元改善教学、生活环境。较好地完成了2016年进度安排中的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关键词:教育,高职,创新

责任编辑:段涛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