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一季度河北省对外经济合作保持较快增长

来源:长城网 作者:吴新光 2017-04-26 20:32: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26日讯(河北经济日报记者 吴新光)今年一季度,全省备案(核准)非金融类对外投资企业26个,协议对外投资总额14.9亿美元,同比增长18.6%,其中,中方协议投资额14.3亿美元,同比增长15.5%。对外经济合作保持较快增长态势。

  制造业对外投资成为主要增长点。一季度全省备案(核准)对外投资企业中,制造业8个,中方投资额11.8亿美元,占全省中方投资额的82.5%。亚洲仍是我省企业对外投资首选地。

  对外承包工程和劳务合作增势明显。一季度,全省对外承包工程完成营业额5.4亿美元,新签合同额9.9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32.7%和72.7%,其中对“一带一路”沿线21个国家新签合同额3.8亿美元,占全省总量的38.5%,占比提高了18个百分点。

关键词:经济合作,制造业,劳务合作

责任编辑:刘延丽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