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家庄爱心车友会志愿者走访慰问灵寿县孤寡老人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7-04-27 15:56: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27日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刘永广)近日,石家庄爱心车友会携华润集团部分爱心人士共同走访慰问灵寿县6位孤寡老人。

志愿者们与老人进行亲切交流。 通讯员供图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老人在送去生活物品的同时,也与老人坐下来进行亲切的交流,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生活状况,并叮嘱她们一定要注意身体,爱心车友们的到来不仅仅是为这些孤寡老人送来生活物资,更是为他们送去了心灵的慰藉,之后,车友会志愿者对灵寿县部分贫困学生也进行了走访慰问。

关键词:石家庄爱心车友会,志愿者,走访慰问,孤寡老人

责任编辑:杨晓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