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家庄市长安区开展科技创新与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丽钧 2017-04-27 22:45: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27日讯(河北经济日报记者 李丽钧)4月25日,石家庄市长安区科技局联合石家庄市科技干部教育学院在石家庄乐汇城组织开展了科技创新与知识产权专题宣传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专门聘请专家重点围绕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创新创业和企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授课,并就企业关心的知识产权申报问题进行了解答,共计100余家企业参加了活动。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知识产权的宣传与普及,提升了辖区企业和群众的知识产权意识。

关键词:科技创新,知识产权,创业

责任编辑:刘延丽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