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优化信贷结构 唐山农行大力支持京津产业转移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旭 张欢 2017-04-27 22:49: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27日讯(河北经济日报通讯员 韩旭 张欢)农行唐山银行深化与地方政府合作,优化信贷结构,强化资本约束管理,在政策导向、额度管理、产品创新、网点建设等方面给予倾斜,大力支持京津产业转移。

  该行强化对京津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转移承接园区的对接,将京津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转移客户列入重点支持客户,建立了更为便利的异地信贷业务管理机制,明确了京津冀交通一体化项目及产业转移客户,客户实际经营、项目所在地分行、原贷款行可在权限内审批异地信贷业务的特殊信贷政策。

  该行广泛收集京津产业转移项目信息,并纳入重点项目名单中,在招商、论证、选址等阶段持续跟进,对符合信贷条件的优质项目,高效运作、抓紧盯办,扩大有效贷款投放。在对接京津产业转移“首钢搬迁”项目时,该行多次走访,最终,首钢采取了以农行作为牵头行组建银团贷款的形式解决项目建设资金,该银团贷款总融资额达420亿元。

  加快产品创新。该行对京津产业转移项目,匹配多项创新型金融产品,如银团贷款、并购贷款、理财融资、产业基金等,充分满足京津冀产业转移企业的融资需求。

关键词:唐山,农行,京津,产业

责任编辑:刘延丽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