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省国资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来源: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郑佳洵 2017-04-29 08:40: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28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 郑佳洵)4月28日下午,河北省国资委召开全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强力推动国资国企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昌作重要讲话,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魏建厂主持会议,省国资委党委委员、省纪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组组长武力斌作工作报告。

会议现场。长城网  郑佳洵 摄

  王昌就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省纪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部署,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

  王昌指出,做好今年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以问题、目标、实效为导向,紧密结合各企业各单位实际,努力做到“六个进一步”;要坚持标本兼治,营造国有企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必须严字当头,步步深入。

  武力斌在工作报告中,回顾总结了2016年省国资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并部署了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

  此外,为进一步压实“两个责任”,夯实责任基础,省国资委党委、驻委纪检组分别与监管企业党委、纪委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监督责任承诺书。

  

关键词:国资委,廉政,部署

责任编辑:郑佳洵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