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承德书画家齐聚唐家湾景区 创作“碧水丹山书情画意”美景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建 赵新颖 2017-05-02 14:58: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家湾书画笔会活动现场。长城网 赵新颖 摄

  长城网5月2日讯(记者 李建 实习记者 赵新颖)5月1日上午,由承德市委宣传部、承德唐家湾景区和承德一凝书画院共同筹办的“碧水丹山书情画意·唐家湾书画笔会”活动在承德县仓子村唐家湾景区举行。承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外宣传局局长王新生同志出席并讲话。

  据悉,本次书画笔会,意在借助书画艺术家之笔,为唐家湾旅游景区注入文化和人文内涵,提升景区文化品位,促进旅游与文化的融合。

  据了解,唐家湾位于承德县仓子乡境内,距承德市区35公里,与朝阳洞、天桥山一山之隔,相距10公里。该景区以4万平方米的人工湖泊及众多的天然溶洞为核心。这里具有长达100多米的天然溶洞——叮当洞,洞内遍布钟乳石,形态各异。景区内还有天门山、骆驼峰、龙虎石、松鼠山、石佛山、玉兔峰、点将台、会仙桥等30多处奇峰异石。将军冠峰,是唐家湾的主峰,高1100米,呈宝塔状,由几层巨岩叠压构造而成,那巨岩壁俏陡立,险不可攀,沿着两侧狭窄曲折,隐约可辨的细小石径,可盘绕而上,直到山顶。

  著名书法家隋海成,承德市著名书画家张英敏、叶海慧、李哲、梁海成、梁怀福、陈志杰、刘铁兵、彭淑芳、王华、李福生等参加笔会。

关键词:承德县,唐家湾景区,唐家湾书画笔会

责任编辑:李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