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保定涞水全面实施廊道绿化工程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俊琴 赵会迎 2017-05-02 20:50: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2日讯(张俊琴 赵会迎)近日,涞水县召开一年一度的春季造林动员大会,并于当天下午在明义乡南北庄村组织了由全县机关单位千余名干部职工参加的义务植树活动,栽植法桐、栾树等树木4400株,义务植树面积110亩。

  2017年春季,该县继续着力打造绿色廊道工程,把造林重点转移到张涿、廊涿两条高速及涞定、涞涿和娄涿三条县道上来,高速两侧各绿化100米,县道两侧各绿花50米,涉及石亭镇、涞水镇、王村乡、义安镇、胡家庄乡、明义乡和娄村乡7个乡镇的35个行政村,栽植复叶槭、白蜡、法桐、栾树、国槐、美国红枫、红叶杨等二十余个树种38万余株,人工造林面积8557亩。目前,该县廊道绿化工程已经全面竣工。

关键词:绿化,保定,义务植树

责任编辑:刘延丽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