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北京“远程宫腔镜诊治中心”落户邯郸肥乡区妇幼保健院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自娟 2017-05-02 16:57: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北京“远程宫腔镜诊治中心”落户邯郸肥乡区妇幼保健院。邯郸肥乡区人民政府供图

  长城网邯郸5月2日讯(记者 王自娟)日前,由邯郸市肥乡区人民政府主办的“北京妇产远程医疗技术创新联盟‘远程宫腔镜诊治中心’揭牌暨‘百城巡讲’公益医学培训妇产科微创技术交流肥乡站启动仪式”在肥乡区妇幼保健院举行。

  此项活动旨在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助力分级诊疗,推动基层医院宫腔镜诊治治疗技术进一步提高,让百姓足不出户就可享受到北京三甲医院权威妇科专家亲诊,对肥乡妇科诊疗技术的提高,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同时,活动当天还举行了妇科内镜技术研讨会。夏恩菊教授、龙棣教授等北京专家对妇产科疑难疾病进行会诊指导、手术指导。此外,北京远程光明公益基金会还向肥乡区妇幼保健院捐赠了公益筛查车。

  据悉,“百城巡讲”公益医学培训工程项目,旨在提高基层医院全科、慢病诊疗服务能力的基础上,促进优质医疗服务资源下沉,培育县级医院特色专科,提高临床医疗水平,惠及基层百姓健康。

关键词:肥乡区,北京,妇幼保健院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