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邯郸团市委开展“我和团旗合个影”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淑晓 2017-05-03 15:33: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地税局和团旗合影。邯郸团市委供图
邯郸学院大学生新媒体中心和团旗合影。邯郸团市委供图

  长城网邯郸5月2日讯(记者霍文龙 通讯员张淑晓)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庆祝“五四”运动98周年、建团95周年,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弘扬“五四”精神,邯郸团市委以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落实省委、市委九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在邯郸市各界青年中发起以“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青年之声邯郸·我和团旗合个影”活动。

河北工程大学能环学院和团旗合影。邯郸团市委供图
冀中能源峰峰集团羊东矿团委副书记周强(正中)和青年合影。邯郸团市委供图

  活动一经发起,便得到邯郸市教育、卫生、消防、地税等各领域各战线团员青年、党员干部的积极响应。大家参与热情高涨,结伴走到阳光下,走入春天里,重温入团誓词;发挥奇思妙想,拍摄出和团旗的创意合影;并纷纷通过微博、微信、“青年之声”平台等开展线上分享互动。青年们纷纷转发评论点赞,写下火热的青春寄语,倾吐心中的“中国梦”,传递青年声音,传播青年力量,传承“五四”精神。

消防华泽路中队和团旗合影。邯郸团市委供图
消防特勤一中队合影。邯郸团市委供图

  让团徽在每一个青年心中闪耀,让团旗在每一个青年心中飘扬。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当代邯郸青年朝气蓬勃、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大激发了青年人的组织荣誉感和爱国热情,积极引领了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富强邯郸美丽邯郸贡献青春力量。

关键词:团市委,团旗,邯郸,活动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