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宋华英出席石家庄铁道大学分场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飞 张欣 2017-05-04 21:41: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宋华英出席石家庄铁道大学分场主题团日活动。 长城网 张欣 摄

团省委书记宋华英讲团课。 长城网 张欣 摄

青年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长城网 张欣 摄

  长城网5月4日讯(记者 刘飞 张欣)5月3日下午,团省委书记宋华英深入石家庄铁道大学,通过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讲团课等形式与团员青年共同开展了“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在重温入团誓词后,该校团支部书记岳美余带领与会全体团员青年共同学习了团员权利和义务,3名学生代表分别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后的深刻体会。

  宋华英对3名学生代表的发言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针对推进全省共青团改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从严治团,进一步加强团支部建设,夯实基层基础,组织动员全省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弘扬“五四”光荣传统等方面内容对广大团员青年进行了团课教育。

  会后,宋华英书记接受了本网记者的采访。她表示,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目的是让全省广大青年牢记历史、不忘嘱托、勤奋学习、爱岗敬业,勇于创新创造、勇于履职担当,在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中,不断贡献新的青春和力量。

关键词:宋华英,团省委,团日

责任编辑:刘飞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