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5·18”经洽会亮点抢鲜看:主场馆有了新变化

来源:长城网 作者:吴新光 郑佳洵 闫思宇 2017-05-04 17:25: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闻发布会现场。闫思宇 摄

  长城网北京5月4日讯(吴新光 郑佳洵 闫思宇)记者从5月4日下午河北省政府新闻办在北京梅地亚中心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2017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的主场馆较往年有了新变化。

  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总占地面积10.6万平米,建筑面积33万平米,项目投资15亿元,建成后将包含体验中心、研发中心、双创中心、应用中心、感知中心等五大核心功能区,逐步打造以大数据为核心的特色产业体系,助力京津冀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建设、发展。

  中心将通过创新性的展示和互动手段,使用户身临其境地体验物联网、传感器、可穿戴设备、智能感知、视频采集、虚拟现实、增强现实等技术,多纬度、全方位地进行信息采集和数据分析,支撑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慧能源、智慧医疗、智慧环保等方面的应用。同时,用户将零距离地感受和实践如何利用大数据建立个人数据中心,监测身体健康状况,定制教育和服务等。

关键词: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中国,廊坊

责任编辑:郑佳洵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