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廊坊:为大力改善营商环境提供司法保障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2017-05-04 18:30: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闻发布会现场。郝军生供图
新闻发布会现场。郝军生供图

  长城网廊坊5月4日讯(记者 孙泽恒)5月4日,在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该院正式向社会各界公布《关于为大力改善营商环境提供司法保障和法律服务的指导意见》(下文简称《意见》)。

  该《意见》的顺利实施出台,是廊坊全市法院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进一步优化廊坊市政治要素、经济要素、社会要素、法治要素供给,打造“三区一地”营商环境高地的重要举措。

  据介绍,该《意见》包含了依法规范市场行为,积极营造宽松有序的发展环境;依法支持产业创新,积极营造高质高效的创新环境;依法治理环境污染,积极营造舒适宜居的生态环境;依法保障合法权益,积极营造安居乐业的民生环境;依法惩治涉企犯罪,积极营造招商引资的平安环境;严格规范司法行为,积极营造高效权威的法制环境等6个方面22条内容,涵盖了发展环境、创新环境、生态环境等具体内容。

  下一步,廊坊全市法院将紧紧依托地区优势,凭借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春风,依靠审判执行,发挥职能作用,解放思路,创新方法,集中精力,全面出击,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将此项工作落到实处,努力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关键词:廊坊,司法保障,营商环境,新闻发布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