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省国资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国企落地生根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祝钦 陈勇 2017-05-09 18:34: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9日讯(张祝钦 陈勇)从省国资委获悉,省国资委系统将把全面从严治党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国企落地生根,切实解决一些企业党建工作虚化、弱化、淡化、边缘化的问题。持续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推动全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据悉,省国资委系统做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将以问题、目标、实效为导向,紧密结合各企业各单位实际,坚持标本兼治,营造国有企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省国资委对企业报送的请示,将提高工作效率,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当天能办结的事项决不拖到第二天。将全方位扎紧制度笼子,始终坚持用制度管根本、管全局。始终保持实干实政的工作风范,强化敢于担当的精神和勇气,在国企改革发展困难面前不回避、不退缩,主动想办法、出实招,创造性地推动工作;保持求真务实的作风,埋头苦干、踏实做事,把企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检验的工作实绩。

关键词:国资委,.从严治党,国企

责任编辑:刘延丽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