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衡水武强县检察院规范行贿档案查询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利华 刘金英 2017-05-10 14:07: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10日讯(张利华 刘金英)武强县检察院以“三个一”,即“一登记、一审批、一备案”的流程,来规范工程项目招投标预防咨询、现场监督和行贿档案查询工作,形成以“登记表、审批表、备案表”为载体的例行制度。凡是相关单位或部门提出咨询、邀请监督、提出查询等要求,预防科内勤统一登记,科长、主管检察长层层审批,对办理结果通过报表方式进行备案,整个工作流程由预防干警至主管领导实体介入、监督、负责,改变了以往对工程项目招投标监督以及提供行贿档案查询的随意性、随时性。

  今年以来,武强县检察院按照“三个一”的规范管理流程,已经接受预防咨询、现场监督5次,开展行贿档案查询34次。

关键词:武强,检察院,行贿,档案

责任编辑:刘延丽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