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家庄市绿都小学开展共创文明城市签名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董云鹏 2017-05-12 20:00: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绿都小学学生节目展演。长城网 董云鹏 摄

  长城网5月12日讯(记者 董云鹏)石家庄市绿都小学积极响应文明城市的建设工作,为了让更多的居民加入绿都小学创城的队伍,加入创城活动,为文明城的建社贡献自己的力量,5月11下午,绿都小学携绿都物业进行了“小手拉大手践行文明公约共创文明城市”签名活动。

社区居民纷纷在条幅上签名。董云鹏 摄

  为了让活动深入人心,生动形象,绿都小学的学生在此次活动中展演了自编的《文明礼仪篮球童谣》、《文明创城情景剧》、爱国最强音的《少年中国说》、遵守交通规则的《等灯舞》等等,绿都物业的同志也为此次活动带来个歌曲和舞蹈。学生展演结束后,绿都小学在活动会场发出倡议,倡议市民以自身作则,做到石家庄市民文明10条公约和“四管好”。在场的市民积极响应倡议活动,争先恐后的在公约上签名,其中有一位近80岁的老奶奶也郑重地签了自己的名字,表示一定践行文明公约,为文明城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场的居民纷纷为此活动点赞。在绿都小学的倡议下,在场的所有居民和学校学生,开始了“净园”行动,捡拾小区的垃圾,擦拭健身器材,大家干的热火朝天,虽然居民的脸上淌着汗水,却没有喊苦叫累,大家的身上展示了文明城市市民的形象和素质。

  活动结束后,绿都小学校长张新彦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绿都人一定用自己的文明行动去带动周围的人,让周围的居民为创建文明城活动尽一份心、出一份力,努力争做文明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关键词:绿都小学,文明城市,签名,活动

责任编辑:段涛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