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六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春亮 段涛 2017-05-09 23:47: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河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供图

  长城网5月9日讯(记者 刘春亮 段涛)5月4日,河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六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开滦集团公司团委副书记马学敏、学院党政领导、机关部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共7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恰逢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95周年之际,活动内容以红色和青春为主旋律,围绕“传承红色经典、提升人文素养、体现对外交流、激扬青春风采”为核心进行精心编排。师生代表为观众奉献出如百人合唱《长征七律》、现代舞《青春修炼手册》、藏族舞蹈《洗衣舞》、歌伴舞《不忘初心》等形式多样的节目,诉说着对党和祖国无比热爱的情怀,观众反应热烈。学院团委还邀请了兄弟院校唐山师范学院、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带来了精彩的节目,使现场氛围十分高涨。

  在第十六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期间,学院将开展例如PLC、CAD、工业机器人、点钞比赛等多项专业技能比武,以及校园歌手大赛、演讲辩论赛、文化礼仪大赛、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等活动。

  此外,在开幕式进行前,学院举办了2017年纪念“五四”表彰先进大会,展示了学院共青团的特色工作及先进集体与个人代表的典型事迹,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河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将以此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为支撑点,给学生们搭建彰显个性、展示自我的广阔舞台,努力提升学院青年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学院也将在后续工作中,继续坚持围绕党政工作重心,紧扣时代主题,不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为社会培养出更多优秀的高素质技能应用型人才。

关键词:艺术节,校园,文化,河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段涛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