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第15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官方微信正式上线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王潇 2015-08-18 16:56: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12届杂技节。长城网资料图。

  长城网8月18日讯(记者王潇)近日,记者从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组委会了解到第15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将于2015年9月29日在石家庄“河北艺术中心”开幕,首届国际马戏嘉年华同时启幕。为了更好地宣传杂技节,吴桥杂技节和国际马戏嘉年华官方微信也已正式开通上线。

  据了解,本届杂技节将于2015年9月29日开幕,举办比赛至10月3日;10月7日在沧州体育馆举办闭幕式及颁奖演出,随后进行参赛节目公演至10月11日。

  8月杂技宣传逐渐升温,以可爱的杂技节吉祥物“壮壮”为主人公的动画版宣传片开始在石家庄市区、火车站、沧州市区的街头大屏滚动播出。近日,吴桥杂技节和国际马戏嘉年华官方微信也正式开通上线。(微信搜索公众账号“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国际庄加马戏嘉年华”点击关注即可)两个微信公众号不但有着第15届杂技节及首届“国际马戏嘉年华”活动的信息,还包括了杂技起源、杂技常识、我国杂技艺术特点等杂技知识普及和往届杂技节回顾,可以说,微信的开通不仅方便了群众掌握杂技节第一手资讯,更是搭建起了一个宣传中国和世界杂技艺术的便捷平台。

  另外,本届杂技节更加注重发挥市场这只“无形的手”的作用,融入消费者互动和体验需求,提倡文化产品的多元性、多样性、实用性。首届国际马戏嘉年华就是顺应这一新趋势的一次尝试。嘉年华以集合动物和国外节目的马戏大篷演出为核心,融合餐饮、游艺和创意集市,为百姓在中秋、国庆期间休闲度假、全家游玩打造一个综合体验式的好去处。

 

关键词:第15届吴桥国际杂技节,吴桥杂技节,官方微信,官方微博,马戏

责任编辑:王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