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经贸大校第二十二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董云鹏 2017-04-25 15:40: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25日讯(记者 董云鹏)4月24日,河北经贸大学在校礼堂举办第二十二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挑战杯”颁奖典礼。河北经贸大学校领导董兆伟、纪良纲、马振远、陈亮、刘建平、李继中、张占平出席,学校各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各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共700余人参加。

学校领导共同按下启动器。
学校领导共同按下启动器。(学校供图)

  随着河北经贸大学校党委书记董兆伟、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纪良纲、校党委副书记马振远共同在启动台上按下手印,河北经贸大学第二十二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正式开幕。

同学们带来的文化盛宴。
同学们带来的文艺演出。(学校供图)

  开幕式上,同学们用丰富的肢体语言、多样的表演风格和充沛的感情表达为在场师生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诗朗诵《梦想的行囊》以“乐校团队”在北京创业的经历为原型,将创业的艰辛、拼搏的精神和对梦想的追求,通过感人肺腑的语言打动了在场所有师生;歌曲《相信自己无限极》、《点亮未来》等节目展示了大学生青春勃发、自信乐观的精神状态。

 颁奖仪式。(学校供图)
颁奖仪式。(学校供图)

  河北经贸大学校领导为2016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省级一等奖及国家级铜奖的团队颁发荣誉证书及奖杯,同时也颁发了2017年“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校级一等奖及优秀组织奖。

  2017年“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校内选拔赛两组获奖团队《“光伏+”视角下我国贫困县实施精准扶贫战略的对策思考——基于平山县的实例研究》、《城市共享单车使用状况调查及优化对策研究》分别进行现场展示答辩。

  据悉,此次科技文化艺术节以“创新青春,点亮未来”为主题,将持续一个半月,组织开展200余项活动,是对在校大学生综合素质、专业技能、价值追求的集中体现,也是经贸大学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开展思想引领和成长服务的重要平台。

关键词:经贸大学,科技,文化艺术节

责任编辑:段涛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