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衡水桃城区:庆祝国际护士节 践行南丁格尔精神

来源: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陈桂杰 2017-05-13 08:26: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关爱康复科患儿。陈桂杰 供图

  长城网衡水5月12日讯(邢梅智 陈桂杰)2017年5月12日是第106个国际护士节。为倡导、继承和弘扬不畏艰险、甘于奉献、救死扶伤的“南丁格尔”人道主义精神,展现新时期护理工作者健康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衡水市桃城区卫计系统开展多种形式庆祝国际护士节。

义诊进社区。陈桂杰 供图

  各医院相继开展了“健康中国科普助力”义诊进社区、护理知识竞赛、“白衣天使”衡水湖健步行、关爱康复科患儿等一系列活动,以优质的服务、专业的讲解、通俗易懂的宣教,诠释了“大医厚德,博爱创新”的精神,受到广大群众拍手称赞。

关键词:桃城区,国际护士节,南丁格尔精神

责任编辑:邢梅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