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邯郸市研制“智能变电站电源系统”项目成功验收

来源:长城网 作者:武萌 张翔 2017-05-15 21:52: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5月15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张翔)近日,邯郸五一八自动化电气有限责任公司承担的“智能变电站新型电池并联直流电源系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项目通过了专家验收。

  “智能变电站新型电池并联直流电源系统”项目,利用现代网络信息控制技术,建立变电站直流电源远程操作及维护系统,基于IEC61850通讯规约实现与数字化变电站后台的数据信息交互,集成蓄电池组远程安全恒流放电、内阻在线测量、单体电池智能均衡等功能,实现交直流电源的远程全面监测、操作及维护功能,取代人工巡检、操作及维护。

  项目先后获得了三项实用新型专利,有效提高了蓄电池组的均衡稳定性,使稳压比不采用设备前精度增加±0.2%,纹波系数比不采用设备前精度增加0.1%,均流不均衡度比不采用设备精度增加±1%,解决了现有串联电池组均衡性差的问题。

  邯郸五一八自动化电气有限责任公司是专业从事变电站交直流电源设备、工业自动化控制设备、仪器仪表等高新技术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企业,具备“四级电力设施承装(修试)资质及输变电施工资质。

关键词:技术,验收,邯郸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