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衡水车务段:别样母亲节 感恩母亲与坚守岗位并行

来源: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张凯 赵忠新 赵志耀 2017-05-15 21:49: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水车务段职工母亲节帮扶旅客。张凯 供图

衡水车务段职工母亲节帮扶旅客。张凯 供图

  长城网衡水5月15日讯(邢梅智 张凯 赵忠新 赵志耀)“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5月14日,又是一年母亲节,无数儿女在这个节日里通过各种方式表达着对母亲的爱,或是送礼物、或是电话问候、或是偎依身旁呢喃耳语,而衡水车务段坚守在岗位上的干部职工,则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着对“母亲”们的爱。

关键词:衡水车务段,母亲节,坚守岗位

责任编辑:邢梅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