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华北油田音乐家协会2017年理事会顺利召开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文平 董传辉 2017-05-15 23:19: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音乐家协会理事会认真学习和贯彻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刘文平 供图

  长城网沧州5月15日讯(刘文平 记者 董传辉)近日,华北油田音乐家协会理事会召开,各单位理事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国音乐家协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第十四期专题研讨会班精神。总结了音乐家协会2013年至2016年工作情况,提出了2017年工作规划。公布了华北油田文联关于音乐家协会组织机构调整的通知,宣读了《中国音乐者自律公约》和《华北油田文联加强各协会管理的暂行办法》。

音乐家协会理事会认真学习和贯彻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刘文平 供图

  音乐家协会副主席于广太对音协四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希望大家坚定不移的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将文艺工作落到实处,唱响主旋律。音乐家协会挂靠单位通信公司党委书记冯玉敏畅谈了感想:音乐活动在油田生产建设工作中,起着积极向上的作用,希望广大音乐工作者一如既往,在油田公司党委和文联的指导下,做出更大成绩。音乐家协会主席刘慈英要求大家,2017年要继续坚持文艺为基层服务、为居民服务、为职工服务的总方针,加强艺术普及和文化扶智工作,积极深入实际,扎根基层,融入深厚的生活沃土,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

关键词:沧州,华北油田,理事会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