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关爱自闭症 唐山一爱心团队六一走进特教学校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秀洁 邢丁 2017-06-02 18:43: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爱心人士合影。于晓航 摄
志愿者为孩子们表演节目。高小宇 摄

  长城网唐山6月2日讯(杨秀洁 记者 邢丁)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唐山心灵家园爱心团队的7名志愿者走进幸福摇篮特教学校,与自闭症儿童过了一个快乐的儿童节。

  他们大手拉小手,用关爱与真情,让孩子感受爱与阳光。志愿者跟孩子们一起观看了精彩的节目,一起做游戏。“自闭症是一种发育障碍的代表性疾病,主要表现为漠视情感、拒绝交流、语言发育迟滞等。”特教学校的老师说,“治疗他们最好的方法就是爱和关怀!”

  活动中,“星星的孩子们”还拿出自己DIY的手工香皂送给志愿者们。彼此间真诚的交流,拉近了志愿者跟孩子们之间的距离,孩子们开心的笑着,现场的气氛轻松而愉悦。

  心灵家园爱心团队注重关爱自闭症儿童,多名志愿者主动与自闭症儿童结队子,定期开展慰问活动,奉献爱心,展现志愿者风采,并通过各种形式宣传“关爱自闭症儿童”的公益活动,使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关爱自闭症儿童行动中。以社会的力量,集社会的大爱,去温暖,去帮助,去关注这些来自“星星的孩子们”!

关键词:六一,爱心,自闭症,心灵家园

责任编辑:金宗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