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三河:“交警叔叔”进校园 共庆“六一”送安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谢娜 2017-06-02 16:53: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发放宣传资料。谢娜供图
讲解交通安全知识。谢娜供图

  长城网廊坊(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谢娜)为关注学生交通安全,提高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6月1日,三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民警走进三河市第一小学,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为小学生们送上了一份特别的“六一礼物”。

  民警利用“六一节”学校文艺会演之机,在学校摆放了宣传展板,向小学生、学生家长发放了宣传单,把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根植于学生的生活和娱乐之中。

  同时,民警以“文明交通安全”为主题,针对小学生上学的交通方式、年龄特点、学习能力等实际情况,结合学校周边特殊的交通环境,围绕如何安全走路、骑车、坐车等问题,以小学生们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方式策划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通过组织交通安全游戏、演讲、征集手抄报、黑板报、卡通漫画展、观看宣传片等灵活多样的方式,向学生们讲授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学生们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做起。民警趣味生动的讲解使交通安全知识融入到每个学生的心中。

关键词:三河,交警,交通安全,“六一”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