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多彩快乐童年 邯郸市丛台区孩子们的六一这样过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06-01 21:19: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6月1日讯(记者韩毅通讯员吴超)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邯郸市丛台区曙光小学的孩子们利用废旧轮胎、淘汰衣服等物品,通过自主创新,一件件充满童趣的手工作品作为“绿色大餐”呈现在校园内,深受师生们的喜爱。

曙光小学废旧轮胎改造。吴超摄

  南苏曹小学校园内传来阵阵清脆快板声,该校坚持“和润生命美育人生”的教学理念,自编朗朗上口的“和美快板”,让孩子们分享快乐度过六一儿童节。

自编朗朗上口的“和美快板”。吴超摄

  学步桥小学开展了“亲子总动员六一乐翻天”活动,九阳专业营养师为孩子们制作了精美的蛋糕,让家长和孩子们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儿童节。

做蛋糕给孩子庆祝。吴超摄

  阳光育智特教学校的孩子们六一儿童节收到了丛台区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科和区残联的爱心礼物,大家共同观看了精彩演出,并鼓励孩子们快乐学习、阳光生活。

给孩子送去礼物。吴超摄

关键词:快乐,儿童节,多样,丛台区,邯郸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