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保定清苑区百余所小学幼儿园开展多彩活动欢庆六一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郑玺静 2017-06-01 00:04: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环保服装”秀。通讯员 郑玺静 摄
集体舞蹈表演。通讯员 郑玺静 摄

  长城网保定5月31日讯(通讯员郑玺静)童年是一支歌,跳跃着美妙的音符;童年是一首诗,充满着无限的憧憬;童年是一幅画,描绘着多彩的世界!31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保定清苑区各小学、幼儿园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以不同形式欢庆“六一”儿童节。

  活动当日,清苑区第三幼儿园的教室里也是其乐融融,家长与孩子们配合指导教师,共同为亲子照片和全家福制作相框,在制作过程中,孩子们充分发挥奇思妙想,展示自己动手操作能力,看着一个个精美的相框,家长和孩子感受了到了亲子共同创作带来的乐趣。

  而在该区特殊教育中心的舞台上,身有残障的孩子们精心表演了《大小姐》、《穷开心》等舞蹈,虽然听不到,唱不出,但他们用舞蹈表达着对自己节日到来的喜悦之情。

  与别的校园不同,清苑区第二幼儿园内来到现场的家长与孩子则一起共同参与亲子活动,每个环节设置的游戏不仅考验了小朋友们的个人反应,也考验了互帮互助和团队协作的默契,让孩子们的各种技能技巧得到锻炼的同时,度过一个愉快又有意义的儿童节。

  据了解,“六一”期间,该区百余所小学、幼儿园将开展了不同形式、内容新颖多彩的主题活动,让全区的孩子们度过一个充满欢乐、趣味的儿童节。

关键词:清苑,六一,儿童节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