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5·18”洽谈会 廊坊市民的小期待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2017-05-17 14:3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5月17日讯(记者 孙泽恒)距离2017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简称“5·18”洽谈会)开幕的时间越来越近,廊坊市也以更加靓丽、更加开放的姿态迎接海内外客商嘉宾的到来。随着廊坊“5·18”经洽会的知名度与影响力日益增强,廊坊市民也对盛会充满着各种“小期待”。

“家乡更美生活更好”。长城网 孙泽恒 摄
“家乡更美生活更好”。长城网 孙泽恒 摄

  “家乡更美生活更好

  廊坊市退休老干部李学新说:“整洁的市容、宽阔的马路、随处可见的绿树鲜花,盛会临近,明显的感觉到现在的城市环境更加靓丽,作为一名廊坊人的幸福感倍增,也期待‘5·18’洽谈会的签约项目能给老百姓的生活增添更多的福祉。”

  在采访中,李学新老人还为迎接“5·18”经洽会的开幕,即兴创作了一首打油诗:诚邀五湖客,广聚四海财。成果看得见,实惠悄然来。当好东道主,廊坊展风采。又逢五一八,市民笑开颜。

“环境宜人舒适宜居”。长城网 孙泽恒 摄
“环境宜人舒适宜居”。长城网 孙泽恒 摄

  “环境宜人舒适宜居”

  廊坊市民马澜说:“生活在廊坊感觉特别舒适,每个小区附近都有供人休闲的公共设施,闲暇时可以漫步公园享受生活,出行还可以乘坐免费公交特别便捷。‘5·18’洽谈会临近,感觉廊坊的天更蓝人更美!”

“志愿服务收获提高”。长城网 孙泽恒 摄
“志愿服务收获提高”。长城网 孙泽恒 摄

  “志愿服务收获提高”

  “5·18”洽谈会志愿者任志鹏已经是第三次参加志愿服务工作了,他说:“每次参加‘5·18’洽谈会志愿服务工作,都会有不一样的收获,每次都感觉特别的激动和荣幸,这样的宝贵经历也让我提高很多,我希望为与会嘉宾做好服务工作,展示廊坊志愿者的良好风貌。”

“为盛会贡献力量”。长城网 孙泽恒 摄
“为盛会贡献力量”。长城网 孙泽恒 摄

  “为盛会贡献力量”

  廊坊的哥王永军说:“‘5·18’洽谈会召开在即,我们提前筹备服务工作,廊坊市出租车管理处还为市区内的出租车免费配置新座套,出租车也将用焕然一新的面貌迎接盛会的开幕,给中外客商和广大市民带来更加整洁、舒适的乘车体验。希望通过展现我们出租人文明服务的精神,为盛会增光添彩!”

关键词:“5·18”洽谈会,廊坊,市民,小期待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