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邯郸交警暖民心 徒手推行事故公交车百余米

来源:长城网 作者:武萌 古拥军 2017-05-17 22:33: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交警帮忙推公交车。古拥军 摄

  长城网邯郸5月16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古拥军)5月15日傍晚,在邯郸市光明岗西口,两辆公交车发生剐蹭,这两个庞然大物占据了陵园路由东向西行驶的两个机动车道。

  此时,正值交通晚高峰,该段道路一度瘫痪。邯郸交警邯山大队机动中队执勤民警在迅速固定证据后,要求事故车辆立即驶离主干道,保障道路畅通。随后,一辆公交车顺利驶离,另一辆公交车却始终无法启动。

  因只有一个车道可以通行,公交车后方仍然有大量车辆滞留、通行缓慢。在此执勤的机动中队民警玄忠楠、程全正和大队机关民警赵志伟、孙富华、林帅见此情景立即上前推行故障公交车,推了100多米后终于将其推到了机动车隔离带外。

  夏季已至,气温持续高升,司机朋友们也因天气原因易产生疲劳及烦躁情绪。在此,交警邯山大队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请您提前备好提神醒脑、防暑降温用品,驾车时保持良好心态,不疲劳驾驶,不开斗气车。

关键词:交警,推车,邯郸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