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邯郸交警10天抓获6名网上逃犯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05-17 22:19: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5月16日讯(记者韩毅通讯员韩波)法网恢恢,疏而不漏。邯郸交警充分发挥一警多能职责,在疏导道路交通的同时,还对过往车辆和人员进行严查,在短短的10天内就成功抓获了6名网上逃犯。

  5月15日17时55分,邱县交警大队秩序中队民警在该县古城营镇卡口检查一辆黑色比亚迪轿车时,发现车上一名乘客涉嫌吸毒,被公安机关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5月15日8时50分,魏县交警大队民警对一辆小型汽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该车驾驶人曾因组织赌博,被公安机关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5月13日15时许,魏县交警大队民警在西城门县界检查一辆面包车时,发现车上一名女性乘客曾因交通肇事逃逸致人死亡,被公安机关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5月11日6时许,磁县交警漳河警务站民警在对一辆小型汽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车上有一名乘客曾因诈骗罪,被公安机关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5月10日凌晨1时许,成安交警大队民警在邯大高速成安西交通查控点,对一辆白色哈佛越野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该车驾驶人曾因寻衅滋事刑事在逃,被公安机关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5月7日,磁县交警大队漳河中队民警在警务站检查一辆面包车时,发现该车驾驶人因涉嫌拒不执行判决、裁定,被公安机关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目前,以上六名在逃人员均已移交当地公安机关做进一步审理。

关键词:邯郸,交警,网上,在逃,抓获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