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承德市共青团学校系统召开改革督导工作座谈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建国 2017-05-17 22:31: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承德市共青团学校系统改革督导工作座谈会暨学校系统团委书记沙龙活动。共青团承德市委供图

  长城网承德5月16日讯(记者 张建国)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贯彻落实《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中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从严治团要求暨“一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5月16日下午,共青团承德市委在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开展承德市共青团学校系统改革督导工作座谈会暨学校系统团委书记沙龙活动,团市委学少部部长王雅男、学少部工作人员、市直属学校团委书记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各直属学校团委书记围绕共青团学校系统改革工作的开展情况和面临的问题、“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阶段性开展情况和计划以及从严治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团市委学少部部长王雅男对于全市学校系统共青团的阶段性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针对接下来学校共青团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另据介绍,此次座谈会通过对于共青团改革、“一学一做”、从严治团阶段性工作的沟通交流和安排部署,有力地推进了下一阶段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今后学校战线会定期开展主题沙龙活动,通过沙龙活动推介各单位的特色亮点工作,加强学校共青团工作的督导,推进共青团学校战线工作更好开展。

关键词:承德,共青团,学校,系统

责任编辑:张建国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