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聚焦5•18]“大智移云”展 满眼都是高科技

来源:长城网 作者:高琳哲 王棋 2017-05-17 18:1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大智移云”展区展厅。长城网 高琳哲 摄 

  长城网5月17日讯(记者 高琳哲)“大智移云”开启了产业互联网新时代。本届“5·18”洽谈会,“大智移云”展区可是重头戏呦!从一个个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中,我们看到了河北省坚定不移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加快培育发展新动能、提升工业和信息化发展质量和效益的坚定决心。5月17日上午,记者走进位于廊坊市润泽国际信息港的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近距离感受到了新科技带来的震撼。

华讯多用途无人直升机,可用于农业植保、电力巡线、管道巡查等。长城网 高琳哲 摄 

  据悉,“大智移云”展邀请了微软、中兴、华讯等“大智移云”领域的国内外优势企业和河北省重点企业共同参展,集中展示大数据、装备智能化、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等领域最新成果,以展促谈,为参会企业精准对接、寻求合作搭建平台。

  “大智移云”指大数据、智能化、移动互联网、云计算,是当前创新最活跃、应用最广泛、辐射带动作用最强的技术创新领域。“大智移云”板块系列活动是本届“5·18”洽谈会的一大亮点。

  展览采用统一的搭建风格,在展示手段上采用了传统和现代结合的方式,既保留了实物产品、模型、沙盘、文字图片及宣传视频、电子灯箱等,又采用声光电的立体化展示模式,通过感知体验、虚拟现实、线上交互、人机互动等,进一步提升展览效果,以科技化、国际化、专业化的展示水准全面展现“大智移云”产业的发展成果及未来前景。

工作人员进行调试 。长城网 高琳哲 摄 

河北联通智慧教育云平台。长城网 高琳哲 摄 

“大智移云”核心展区。长城网 高琳哲 摄 

联通大数据展示区。长城网 高琳哲 摄 

微软人脸识别系统。长城网 高琳哲 摄 

中兴智慧医疗产品——隧道式血压计。长城网 高琳哲 摄 

中兴智慧医疗体系。长城网 高琳哲 摄 

记者在“大智移云”展区体验。

关键词:“5·18”,大智移云,信息化盛宴

责任编辑:王棋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