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2017茶博会好礼不停 精美白茶竞拍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 敏 2017-05-18 16:09: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5月18日讯(记者 李敏)“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我省文化产业改革创新、科学发展、跨越赶超,提升茶文化产品有效供给能力,打造河北茶文化展会品牌和消费热点,拟定于2017年5月19日至5月22日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举办2017中国国际(河北)茶文化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2017茶博会”)。展会会场分为两层,总面积8000平方米,拟设置370个展位,由茶叶专区、紫砂艺术专区和特色文化产品专区组成。展会期间,拟设置茶艺表演、民乐表演、茶服展示、高端茗茶品鉴会、品牌产品发布会、专家讲座、现场抽奖等一系列创意活动,让消费者大饱眼福。

  在2017年中国国际(河北)茶文化博览交易会到来之际,长城论坛组织长城富豪们在线PK,竞拍精美白茶,引发线上的又一个高潮。

竞拍截图。

  经过激烈竞争,网友“北京遇上西雅图”、“长生长乐”和“晴天出去玩”尤为幸运,在本次兑换中获得成功,每人将获得价值180元的精品白茶一份。请以上获奖网友于2017年5月23日以前领取,过期作废。

  领取地址:石家庄南二环建通街高远时光城长城网办公楼406领取

  咨询电话:0311-68127837

关键词:茶博会 茶文化 河北省 专区

责任编辑:李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