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廊坊进入“5·18”时间 盛邀国内外宾朋到来

来源:长城网 作者:吴新光 胥文燕 2017-05-17 22:48: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17日讯(吴新光 胥文燕)五月的廊坊,草木葱茏,尽显生机,全球目光聚焦“5·18”经洽会。开发区迎宾大道鲜花盛开,嵌有凤凰图案的立体花坛绚丽多姿;城市夜景流光溢彩,“新战略·新机遇·新发展”的主题语在展馆内外随处可见。开放的廊坊正张开热情的臂膀欢迎国内外宾朋。

  廊坊进入“5·18”时间。人人都是形象大使。各行各业都在为洽谈会的顺利召开奉献一份力量。

  有城市美容师之称的环卫工人,挥汗如雨,不辞辛劳。外地客商正在感受到一个越来越干净整洁的廊坊。

  园林工人巧夺天工,各种城市绿雕、花坛扮靓街头,外地客商感受到一个艺术气息浓郁的廊坊。

  交警加派警力,指挥交通,交通引导大屏引领“智慧出行”,外地客商感受到一个秩序井然的廊坊……

  5月16日下午,置身廊坊国际会展中心,记者看到,布展工作已经进入收尾阶段。

  150平方米的巨力索具展区,先声夺人,煞是吸引人们的眼球。吊具、吊装用品、钢拉杆、索具、桥梁拉锁等产品排列整齐,实物展+图片展,让观众仿佛走进吊索具的世界。“廊坊‘5·18’经洽会,为我们公司发展带来了新机遇。在这次盛会上,我们期待能结识更多的新朋友。”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周恒展说道。

  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设立、北京携手张家口举办2022冬奥会,各种历史机遇叠加,注定本届廊坊“5·18”经洽会将办成一届意义非凡的国际化盛会。

  玉锋实业集团是第一次参加廊坊“5·18”经洽会,这次携带了公司的当家产品——维生素B12、玉米胚芽油、食用葡萄糖来参展。“我们以前参加的基本都是行业性展会,没参加过廊坊‘5·18’经洽会,这次我们想借助廊坊这个国家级经贸盛会的平台,让国内外客商认识、了解、喜欢上我们玉锋的产品。”玉锋实业集团玉星食品公司生产部魏仁彬,豪气满怀。

  廊坊“5·18”准备好了!就等你来!

关键词:经洽会,廊坊,机遇

责任编辑:刘延丽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