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省首届“旅游百事通杯”全民登山健步走启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苏凯 2017-05-19 09:13: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首届“旅游百事通杯”全民登山健步走活动在西部长青度假区启动。
西部长青旅游度假区健身游步道。

  长城网5月17日讯(记者 苏凯)5月13日,河北省体育局、河北省登山协会、河北省全民健步走协会、石家庄市体育局、全城热练指导,河北似水流年体育经纪有限公司主办,河北屏媒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旅游百事通”杯全民登山健步走大型系列活动在西部长青旅游度假区隆重开幕。

  河北省首届“旅游百事通”杯登山系列活动主要分为三个主题环节,分别为母亲节-亲子健步走(5月13日-14日)、表白节—情侣健步走(5月20日-21日)、端午节—家庭健步走(5月29日—30日)三个环节。

登山健步爱好者正在游步道上运动。

  5月13日,作为登山系列活动的首站,“母亲节—亲自健步走”活动吸引了千余名热爱登山健步走的热情参与者来到西部长青•亦禾观光园广场。在超越健身教练的带领下,进行健身操人参,随后进入度假区的游步道上开始登山健步走。

  据悉,本届活动以低碳出行、生态休闲为理念,积极践行大众参与、全民健身为目标,采用“体育+旅游”的跨界融合模式来开展春季特色运动项目,同时整合互联网新媒体、旅游社群、运动社群等组织,共同普及健身文化、吸引大众广泛参与,更好促进我省体育事业的发展。

关键词:全民健身,登山健步走,西部长青,旅游社群

责任编辑:何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