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廊坊经洽会涿州市签约4个项目 总投资260亿元

来源:长城网 作者:何卫杰 范钊 李艮春 孟捷 2017-05-18 22:57: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涿州市人民政府市长陈宇与中国五矿集团代表成功签约。通讯员 何卫杰 摄

  长城网保定5月18日讯(通讯员何卫杰 范钊 记者李艮春 孟捷)5月18日上午,保定市2017年中国·廊坊国际经贸洽谈会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廊坊市天都酒店举行,涿州市华侨城涿州文化旅游项目、涿州五矿科技产业园、华大基因涿州科技产业园、天安集团涿州未来科技产业园4个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260亿元。

  据了解,华侨城涿州文化旅游项目通过古城改造、古街修复、拒马河综合治理,结合文物保护利用,旅游资源整合,建设历史文化特色鲜明、规划设计一流、功能完善,宜居、宜游、宜养的文化旅游项目,打造涿州城市会客厅。天安集团涿州未来科技产业园项目投产运营后,将聚集千家科技创新型、总部型企业,合作内容包括产业园区开发运营、品牌输出、基金运营。华大基因涿州科技产业园主要与我市在医学、农业和科研与人才培养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涿州五矿科技产业园依托五矿及中冶集团的优势资源,重点引入智能制造、节能环保、新材料、工业设计等科技创新型产业,吸引企业总部、技术研发中心、科技类企业孵化器和加速器及其成果转化基地在此安家落户,打造承接国际高端技术转移的研发创新和产业基地。拟入驻中国中冶装配式建筑技术研究院、国家环境保护钢铁工业污染防治工程技术中心等总部基地项目。

  涿州市为河北省直管县(市),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绿化模范市、全国双拥模范城、中国三国文化之乡、河北省首批扩权县(市)之一、省历史文化名城,也是全国最具有经济发展活力的百强市(县)之一。

关键词:廊坊经洽会,涿州,签约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