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2017第五届中国国际(河北)茶文化博览交易会开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2017-05-19 09:1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第五届中国国际(河北)茶文化博览交易会现场。长城网 赵晓慧 摄
市民排队等待入场。长城网 赵晓慧 摄
2017第五届中国国际(河北)茶文化博览交易会开展迎客。长城网 赵晓慧 摄

  长城网5月19日讯(记者 赵晓慧)5月19日上午9时,以“传承、融合、交流、共赢”为主题的2017第五届中国国际(河北)茶文化博览交易会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开展迎客。来自湖北、湖南、云南、贵州、安徽、江西、福建、广东、广西、江苏、浙江等国内20多个产茶区展商参展,各大茶系名牌云集。

  据了解,本届茶文化博览交易会设置340余个展位,展示展销总面积约8000平方米,由茶叶专区、紫砂艺术专区、特色文化产品专区组成。整个展区突出文化元素,茶与文化相得益彰。

  除了品茶看展,茶文化博览交易会还将举办30余场互动文化活动,内容涵盖文艺演出、茶艺表演、名茶拍卖、相声表演等。这些互动活动,将为展会增加更多的惊喜和新意,丰富市民生活,提升市民精神文化品质。

  另悉,在本届茶文化博览交易会上,还将首次编制发布《河北茶文化地图》,对河北涉茶文化典故、涉茶寺院遗址等进行介绍和解读;同时汇总了省内众多优秀茶商、茶企、茶馆、茶叶集散地等相关信息,将为茶旅游、茶企采购、茶友消费带来极大便利。

  本次活动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牵头协调指导,长城新媒体集团、河北省茶叶流通协会、河北省文化产业协会主办;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河北广播电视台协办;河北传德电子商务集团有限公司、河北鼎亚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河北萱茶商贸有限公司承办。

市民“淘”。长城网 赵晓慧 摄

展会现场人头攒动。长城网 赵晓慧 摄

关键词:茶文化博览交易会,开幕,展会

责任编辑:郑佳洵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