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厉害了!长城新媒体集团记者“十八般武艺”齐上阵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铁兵 高琳哲 徐曼 2017-05-19 18:1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19日讯(记者 李铁兵 高琳哲 徐曼)连日来,2017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第五届中国国际(河北)茶文化博览交易会两大盛会相继在廊坊和石家庄盛装启幕。

  在两大活动中,长城新媒体集团记者们施展“十八般武艺”,推出纸媒纵深、H5特刊、视频直播、大咖专访、无人机拍摄、漫画图解等全媒体报道作品,前后方密切联动,第一时间奉上了全媒体盛宴。

 努力没有白费!“两弹功勋”接受采访。

 采访名人真的不容易!

全媒体记者视频采访与会嘉宾。

无人机拍摄引来“吃瓜群众”围观。 

记者独家采访中实集团共同主席尼尔·布什。

快来围观,网络视频直播首次亮相“5·18”! 

早来晚走是常态。 

马上到闭馆时间,记者们争分夺秒赶稿子。

 采访老外,英语是第一关。

  5月18日,2017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在廊坊开幕。“5·18”洽谈会是河北省规模最大的综合性经贸洽谈活动,不仅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大咖”齐聚廊坊,也成为各路媒体记者比拼的重要“战场”。本届洽谈会上,长城新媒体集团派出全媒体采访阵容,首次“联合作战”,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报道此次盛事。

  5月19日上午,为期4天的2017第五届中国国际(河北)茶文化博览交易会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启幕。长城新媒体集团的记者兵分多路对展馆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报道,“情义哥”和“燕赵妹”闪亮登场,带领大家品茶逛会。

“燕赵妹”邀外国留学生逛茶博。 

记者(左)正在采访外国留学生。

女记者“强悍”上阵。 

记者采访青玉茶雕制作过程。

“双平台”直播,带你看茶博。 

记者(左)正在采访民间剪纸艺术家赵向荣。 

后方记者“赶稿”忙。 

H5特刊、图解作品、知识闯关小游戏和微专题都来自这里。

  两大报道活动中,长城新媒体集团记者夙兴夜寐、激情工作,敢冲、敢拼、敢赢,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一句话——爱拼才会赢!

    厉害了!我的长城新媒体集团!

关键词:长城新媒体,爱拼才会赢,十八般武艺

责任编辑:高琳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