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聚焦“5·18”]京津冀旅游合作又添重头戏
长城新媒体集团与京津主流网络媒体签署旅游宣传
合作协议

来源: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2017-05-18 18:07: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签约现场。记者 赵跃军 摄 

  长城网5月18日讯(记者 烟成群)5月18日下午,在“5·18”洽谈会上,作为“京津冀旅游合作项目发布暨旅游产品推介会”上的一项重要内容,京津冀三地主流网络媒体——长城新媒体集团、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北方网新媒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框架协议。在与三地旅游委(局)保持紧密合作的基础上,三家网络媒体将在旅游宣传方面协同合作,建立联席会议机制、重大报道联动机制、信息共享机制、相互供稿机制、异地采访服务机制、专家库互通机制等,并加强广告经营活动的深度合作。

  京津冀协同发展是重大国家战略。旅游行业以其高关联性和无边界性特征,成为京津冀产业融合的加速剂,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离不开网络媒体的助力。

  根据协议,长城新媒体集团等三家网络媒体将定期召开京津冀旅游报道联席会议,针对旅游协同发展的新闻报道和重大选题,及时沟通情况,交流经验;针对涉及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中的重大举措等,三方共同研究谋划,组建联合报道团队,集中采访、分别发稿;对于各自省、市出台的推进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的重大部署、旅游部门采取的重要举措、工作推进的实际成效等,及时互相提供报道线索;三方及时互相提供各自刊载的相关稿件,相互帮助采写相关稿件;积极为三方异地采访旅游协同发展提供协调、联络等帮助;及时互相提供掌握的专家学者相关情况;依托与三地旅游委(局)的合作,开展旅游广告宣传版面互换,共同举办宣传推广活动。

关键词:“5·18”,京津冀,旅游合作

责任编辑:李铁兵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