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家庄神兴小学“快闪”活动 呼吁市民共创文明城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晓 2017-05-23 19:14: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神兴小学学生演唱《唱脸谱》。 通讯员供图
神兴小学学生演唱《唱脸谱》。 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5月23日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刘珊珊)近日,一阵悦耳的伴奏声忽然在空中飘起,伴随着音乐声,石家庄神兴小学教育集团的红领巾少先队员们在石家庄万达广场拉开了一场小合唱的序幕。

  神兴小学学生演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讯员供图

  只见学生们们在合唱过程中时而变换队形,时而调整动作,眼神、动作都精气十足!孩子们悦耳的童声很快就吸引了来往市民的驻足观看,引来一片欢呼,有的行人还跟着音乐节拍轻轻哼唱起来。几分钟时间,他们就演唱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唱脸谱》等两首歌曲,演唱结束时,学生们也向市民发出号召:“共同创建文明城,大家一起来行动!”

学生们的精彩演唱获得市民的阵阵掌声。 通讯员供图

  据悉,这是石家庄市神兴小学教育集团为响应全市创建文明城的号召,开展的一场充满青春活力的“快闪”活动。走进社区、走进公园,神兴小学教育集团的少先队员们把创建文明城的工作与学校的红领巾社会实践活动相结合,小手拉大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呼吁全体市民加入创建文明城的行列中来,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关键词:神兴小学,文明城,石家庄

责任编辑:杨晓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