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承德茶文化学会成立 致力促进茶产业和茶文化发展

来源:长城网 作者:赵少聪 赵新颖 2017-05-25 09:11: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5月24日讯(记者 赵少聪 实习记者 赵新颖)5月23日,承德市茶文化学会在山庄宾馆正式成立。承德茶文化学会是经承德市民政局、市社科联批准成立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其宗旨是学茶爱茶尚茶、共饮香茗、研学茶道、传承茶艺,弘扬中国茶文化,助力承德市茶行业健康发展。

活动现场。赵少聪 摄

  据悉,承德市茶文化学会将组织茶文化培训、茶艺表演与茶相关的文化活动,提高行业的整体水平;了解茶文化领域的发展状况和趋势,为政府决策提供意见和建议;组织会员开展各种形式的学术交流活动,促进会员间的横向联系;编撰各类的承德茶文化图书、杂志和报刊,为广大茶文化爱好者提供与茶相关的咨询、服务;开展茶文化知识的社会普及公益活动。

关键词:承德,茶文化,茶道

责任编辑:赵少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