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阳光公益志愿协会赴灵寿县开展公益助学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晓 2017-05-25 08:4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受助学生收到助学善款。 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5月24日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刘昀恢)近日,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携手润江投资集团组织爱心志愿者赴灵寿县牛城学区开展公益助学活动,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为倾井庄、北倾井、西城南、东王角、西王角、西洼6个村庄的10名贫困学生送达助学帮扶资金10300元。

受助学生获得的奖状。 通讯员供图

  据悉,这批受助学生中有一部分为孤儿,跟随爷爷奶奶一起生活,志愿者在送达助学款的同时,也为他们带去了关怀和慰藉。参加爱心活动的志愿者感触很深,这些孩子的家庭虽然贫困却学习优秀,所以需要更多的爱心人士来帮助这些孩子完成学业,成为社会的有益人才。受助的学生们也非常懂得感恩,纷纷表示要以更好的成绩来感谢这些帮助关爱他们的好心人。

关键词:阳光公益志愿协会,贫困生,助学金

责任编辑:杨晓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