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共青团石家庄市委走进地铁一线 慰问城市建设者

来源: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2017-05-26 18:29: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走进地铁一线慰问城市建设者。共青团石家庄市委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5月26日讯(记者 解哲琳)石家庄地铁是省市重点项目,地铁建设对于缓解城市交通状况,提升城市品牌形象,带动地区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在石家庄地铁即将投入运营之际,5月25日,团市委联合石家庄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慰问城市建设者——走进地铁一线”活动。团市委机关全体干部及通过“青年之声·石家庄”平台招募的全市优秀青年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介绍地铁试运营情况。共青团石家庄市委供图

  石家庄团市委机关干部和热心网友为地铁建设者送去了方便面、饮料、西瓜、毛巾等物品,并代表全市广大青年对地铁建设者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并号召大家再鼓干劲、再立新功,在地铁建设中彰显青春风采。一线建设者们纷纷表示,感谢大家送来的关心与支持,一定会克服万难、积极努力,让市民们早日坐上地铁。

  青年们登上地铁车辆进行试乘体验。共青团石家庄市委供图

  “零距离”体验石家庄地铁。共青团石家庄市委供图

  据悉,近期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将以“建设现代省会,青年勇当先锋”为主题组织系列慰问城市建设者活动,感谢广大省会青年为城市环境作出的贡献,让他们感受城市的温暖。同时,在石家庄地铁正式运营之后,团市委将组织青年志愿者提供交通疏导、维护秩序、引导乘客等服务,引导省会青年树立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服务意识,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增添青春力量。

关键词:石家庄,团市委,地铁,城市建设者

责任编辑:解哲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