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邢台市桥西区泉西街道开展“包粽子送慰问”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杨 张运通 刘筝 2017-05-26 21:26: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5月26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张运通 刘筝)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进一步弘扬民俗文化,做好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5月26日上午,邢台市桥西区卫计系统泉西街道计生协开展以“粽香意浓,端午情长”为主题慰问流动人口和空巢老人的活动。

准备慰问活动的粽子。刘筝 供图

  当日,泉西街道计生协联合科苑社区,带着刚刚包好的粽子和温馨的祝福,来到流动人口留守儿童和空巢老人家中走访、慰问,了解她们家的生产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当前主要困难和问题。

  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了计生协会与流动人口之间的距离,使流动人口有一种归属感。弘扬了社会正能量,让流动人口和空巢老人切实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关键词:端午节,粽子,慰问,空巢老人,邢台

责任编辑:齐彦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