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英利熊猫双面光伏发电组件亮相2017年菲律宾展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甄真 李艮春 孟捷 2017-05-26 21:25: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展会现场英利集团展位。通讯员 甄真 摄

  长城网保定5月26日讯(通讯员甄真 记者李艮春 孟捷)5月26日,记者从英利集团获悉,该公司“熊猫”双面发电组件亮相于24日在马尼拉SMX展览会议中心举办的2017年菲律宾光伏展会,吸引了菲律宾当地以及周边国家的很多专业观众观展。

  此次展会,英利参展4块组件,重点展示了熊猫双面发电组件。据来自电站实际监测数据显示,英利熊猫双面发电组件月度发电量比常规多晶电站平均高出10.4%-15.6%。此外,在度电成本方面,与常规单面发电组件系统相比,下降0.08元/kWh以上,有力地促进了光伏发电成本的下降。

  据了解,英利N型高效熊猫双面发电产品相比常规组件还具有良好的弱光性及温度系数、超低的光致衰减、顽强抵抗盐雾/氨气等腐蚀性气体侵蚀能力、超强抗PID(潜在电势诱导衰减)风险的能力、优异的耐久性、30年线性质保等优势,受到了菲律宾当地众多人士的青睐。

  目前,英利熊猫组件技术已经升级到二代。二代熊猫技术电池采用离子注入提升电池效率,正面发电效率可达到21.5%,背面效率可达正面的92%,领先行业同类技术。采用二代熊猫电池生产的Bificial系列光伏组件(60片电池)正面发电功率可超过300瓦,组件背面最高可贡献正面发电量的30%,实际发电功率超过380W,等效组件效率超过23%。

关键词:英利,组件,展会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